Service服務項目

上班族專案

搬家時間配合您的需求

上富駿搬家公司體貼上班族的您必須兼顧工作與家庭的辛勞,於搬家的時間上,將全力的配合您的需求,讓您可以在搬家的時間規劃上,更加的從容不迫,可以更輕鬆的完成搬家的工作。

免費到府估價

上富駿搬家除了提供您方便的線上估價之外,上富駿搬家更貼心的免費派遣專人到您府上做更精確的估價,並和您簽訂合約,以公開透明的合理計價方式,並以合約保障您的權益,估價確實,絕不再另行加價。

提供搬家紙箱及包裝材料 ( 依成本價提供 )

搬家紙箱等材料方面,上富駿精緻搬家公司將依您的物品、傢俱等,提供進行精緻包裝,需要依您所需,包裝之任何材料,供應您搬家所需的搬家紙箱,加上防震、防滑的氣泡墊等材質本公司均依成本價供應,包裝費用則酌收工資。

提供精緻包裝服務

搬家打包方面,一切的物品,上富駿精緻搬家公司的專業搬家師傅提供您多年搬家經驗,讓您的精緻家具可以得到最妥善的包裝及搬運服務。
COPYRIGHT © 2019 上富駿台中優質吊車搬家 All Rights Reserved.